Loading...

  • 各縣市維修中心查詢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13588
營業時間
Mon - Sat: 8:30 - 20:00
  • slider-image
    生活 & 品質
    享受優質生活從打通電話開始
    以誠懇實在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
    且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 slider-image
    就是要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全台維修據點服務站家電維修 洗衣機、冰箱、液晶電視、
    烘乾機、除濕機、專業技師到府維修服務與諮詢解說。
  • slider-image
    全台維修據點服務站提供維修
    各縣市代表號:
    免付費專線:0800-213588

關於全台維修站

我們有經過完整訓練的技術人員,到府上以親切的態度,迅速為您維修家電故障的問題。維修項目包括:液晶電視、電槳電視、傳統電視機、冰箱、洗衣機、冷氣機、冷氣空調保養維修、乾衣機、除濕機。

洗衣機使用久了由於機械磨損、缺乏潤滑油、零件老化等原因,會出現各種不正常的震動與噪音不管它會導致洗衣機的機件加速磨損。

1、確認插頭是否拔掉。
2、確認是否停電。
3、檢查電源開關保險絲是否斷電。
※排除方法:請洽服務站檢修。

服務站檢測維修液晶電視不開機,遙控或手控都不開機,測試結果發現電源基板障更換電源基板試機正常。

全台各區家電維修服務區域

我們有經過完整訓練的技術人員,到府上以親切的態度,迅速為您維修家電故障的問題。
泰陽冷氣維修項目:液晶電視、電槳電視、傳統電視機、冰箱、洗衣機、冷氣機、冷氣空調保養維修、乾衣機、除濕機。

基隆服務站

02-2426-9681

大台北地區

02-29417615

大桃園地區

03-3716125

新竹地區

03-5439242

台中地區

04-24739240

彰化地區

047-636419

南投地區

049-2245773

嘉義雲林地區

05-2649485

台南地區

06-2368595

高雄地區

07-7235513

屏東地區

08-8710086

宜蘭地區

03-9302493

images

家電常識:雷雨天 家電需要注意的事

雷電事故頻發,特別是在一些地區因為安全用電意識不足,雷電造成的傷人事件屢見不鮮。特別是現代家庭都會配備家電產品,雷雨季節一定要加強安全使用家電意識,防止意外發生。 夏季和秋季,是雷雨天氣頻頻發生的季節,此時往往又是用電的高峰時期,遇到雷雨天氣,我們都應注意用電安全。那麼你知道雷雨天為什麼會影響家電正常使用嗎?其實這是因為雷雨天氣空氣潮濕,加上雷電交加,許多物體比平時更容易導電,家用電器在打雷下雨時最好暫時關掉,以免造成意外事故。 一般情況下,很多家庭使用家用電器的習慣都是關閉開關後不會將電源切斷,這種情況下遇到雷雨天氣是比較危險的。專業人士提醒,遇到雷雨天氣,最好將自家門窗關好,將室內電器關掉,拔掉插頭,防止遭受雷擊。除拔出電器的電源線外,寬頻網絡線、數位電視機頂盒信號線、固定電話線等網絡信號線也應該拔出。不過,如果聽到雷聲離得較近,就不要急著去插拔電線,以免觸電。

洗衣機小常識

1、洗滌物以八分滿為微佳,必須按造說明書上的規定進行操作。
2、洗衣前必須先清理口袋內的雜物,以免卡住攪盤或堵住排水孔。
3、容易起錨的衣物避免用洗衣機清洗,或是用護網包起來再放入洗衣機,可以避免棉絮或毛絲堵住排水孔。

如何選購薄型液晶電視?

以往的CRT影像管電視因為受到地磁的影響,規格大約只能做到37吋左右,而且重量大約50-70公斤,體積又龐大又占空間,又有輻射波的問題,基於安全及種種考量,相對的薄型液晶電視及電浆電視就已經將上述的問題缺點完全改 善。以一部32吋-37吋的液晶電視重量大約20-30公斤左右,外型有如一幅畫框,消費者更可配合裝潢,放置更大尺寸,配合崁入牆壁中,可為家庭挪出不少的空間與增加美觀。

  • images

    服務站檢測維修乾衣機家電無熱風排出

  • images

    使用冰箱應注意哪些事項

  • images

    洗衣機IC板顯示E4

  • images

    洗衣機IC板